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齐照】正月SSR限定?!照桥心美

@头皮醉 的点文,因为点文里没写想看什么梗,正好我有个脑洞就先写了~

*关于超能力的方面也许有bug,望见谅_(:з」∠)_

 

——————————

 

所谓超能力,就是能将常人的不可能化为可能。

我的名字叫齐木楠雄,如你所知的那样,是一名超能力者。

也许你有过这样的想法?如果自己是一名超能力者就好了……之类的;那样就能让人生过得顺风顺水……之类的;那个叫齐木的家伙真是好运啊……之类的?

那么这么想的你,可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超能力给我带来的,几乎只有灾难而已——我是生来被夺走一切的、这世上最不幸的男人。

 

啊,我真的是最不幸的男人。就好比说抽奖吧,只要我想要抽到,基本上可以百发百中,因此完全失去了抽奖时的乐趣——嘛,唯一失败了的一次,大概就是小时候参加的那场庙会吧?怎么抽都抽不到想要的东西,还真是令人回味的挫败感——可以的话还想继续体验一下。

 

以上,是超能力者齐木楠雄,于上周发表的感言,当然只是内心的自话而已。

 

周一的早上,从齐木踏进PK学圆的大门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比平时更为热烈的心声。超能力者用了0.01秒得出结论——手机游戏「照○心美的灾难」今日开始配送。

 

……

…………

………………

 

哎呀哎呀,不过是一款手机游戏,就引起了如此大的轰动,还真是厉害啊。不过手机游戏,说到底不过是骗人氪金的把戏,尤其是这种抽卡类型的,无非就是用几个好看的卡面,引起别人想要收集的欲望罢了,我是绝对不会……

“喔喔!我抽到心美的限定卡面了!”

“欸?!真的假的!”

“我也抽到了!心美小姐,真好看啊!”

“啊啊啊心美,虽然是普卡但是也感谢神明大人了!”

 

嗯……虽然是重名的游戏,不过感觉整个学校都是“心美心美”的,不是对那边真正的照桥同学不太尊重吗?毕竟平时面对真人,男生们都只敢称呼“照桥同学”啊。

 

“齐木,你知道吗?现在大家都在玩「照○心美的灾难」呢。”

所以你也在玩吗?

“然后啊,新年限定活动,推图有机会掉落SR限定的漆黑之翼哦!”

啊,唔嗯,这样啊,这就可以解释你脸上的黑眼圈是怎么来的了吧。

 

“灰吕,帮我抽个卡吧!我实在太非了。”

“哦,好的,点一下屏幕就可以了吧?”

原来如此,让平时人品极好的班长来帮忙抽卡吗。

 

“师父!你看你看,我抽到了……”

又一个。

 

“哟,哥们儿,放学去吃拉面吗?”

你还真是一如既往呢。

 

啊……真是的,一个手机游戏真的有那么魔性吗?这一整天基本上脑子里接收到的心灵感应都是手游手游,居然让我都忍不住下载下来了。也罢,只是看看……这玩法不过是普通的连连看嘛,对于超能力者来说,简直无聊透了。不过抽卡界面倒是做的不错,抽一次十连试试好了。

 

……R卡10张。

 

有意思,原来一个人的运气还可以这么差,这游戏看起来还是可以消磨一下时间的嘛。

 

……R卡9张,没有new,外加SR照○信一张。

……R卡7张,SR齐○空助两张,SR鸟○零太一张,SR燃○力一张。

……R卡5张,SR海○瞬一张,SR灰○杵志一张,SR相○命一张,SR梦○知予一张,SR梨○田依舞一张。

……

…………

………………

 

……所以这个游戏是没有照○心美的卡面对吧?齐木楠雄看了看卡池占比公告,SSR-[正月]照○心美--22.826%;SSR-[私服]照○心美--4.687%;SSR-[水着]照○心美--4.687%;SR-[校服(夏)]照○心美--3.819%;SR-[校服(冬)]照○心美--3.819%。

 

齐木楠雄看着自己账号上的已收集图鉴,陷入沉思。

抽卡手游,的确是很有魔力的一样东西,有趣。

说起来,这里好像还有一个隐藏图鉴,只有0.01%的概率可以抽到,是什么呢?

啊,通完关了,没有获取钻石的机会了……

虽然通过超能力可以很容易达成自己想要的结果,不过……

齐木瞄向了充值按钮……

 

‘因为看到朋友在玩的时候抽到了齐○君所以才下载的游戏,为什么就是抽不到呢?明明我都拜托了神明的呀!’

同时——

N卡,齐○君,获取概率0.01%。

原来如此,果然是令人惊讶的图鉴。

 

听到照桥同学的心声,齐木突然觉得自己这5000多日元花的很不值得,那可是可以多的堆满一桌子的咖啡果冻的价钱呢。

 

‘又不停地抽到自己的卡,图鉴都齐了。真是的,抽不到齐○君,就没有意义了啊!’

 

齐木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账号……

如果用超能力把两个账号的内容换一下,照桥同学会不会生气呢?

 

————Fin————

 

*后半段感觉写的一般般,有点流水账?求轻喷……

*因为玩的比较久的抽卡手游就只有一款,所以很大程度上参考了那个,对于其他手游我不是太了解……

*其实我们有个群,写作齐照读作游戏。

*但是抽卡对于非洲人来说,是带不来快乐的。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