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文豪】当大家去吃M记

*当文豪的大家去吃M记……OOC严重的小段子,语气词什么的我也记不太清了……大家当一乐子看哈~

*出场人物:乱步,晶子,敦,镜花,芥川,樋口,黑蜥蜴三人组

 

——————————

 

1

乱步:和果子和粗点心都吃完了啊啊,买新的嘛!

与谢野:是是。

乱步:……今天好热哦

与谢野:那要回去吗?

乱步:但是社里没有点心吃!哦~前面有间麦当劳!与谢野医生,我们去买冷饮,买冰激凌吧!

与谢野:好好好,乱步先生想吃的话就去吧,不过不能吃太多冷饮哦,肚子会不舒服的。

 

————

 

2

敦:今天的任务完成的很好呢!镜花酱现在越来越熟悉侦探社的工作了。每天早上还早起做早饭,我很感谢镜花酱哦。现在也到午饭时间了,你想吃什么?我请你!

镜花:那……汤豆腐。

敦:……

【一小时后——】

敦:?

镜花:那个,也想吃!(指着M记新款冷饮招牌)

敦:哎?可是刚刚吃了汤豆腐……

镜花:另一个胃!

 

————

 

3

樋口:前辈,任务辛苦了!午饭要吃什么?

芥川:无所谓,吃饭只是为了充饥,下午的工作是什么,现在汇报一下。

樋口:下午倒是没接到什么特别指示……前辈,为了更有体力地完成工作,还是应该好好吃饭才对。您看,前面正好有家M记,要不要一起去……

芥川:那里排队人太多,午饭一类的去便利店买个饭团就可以了。

樋口:记得上次听人说起,新出的限时供应的红豆派第二个半价。(路过店门口)咦,今天这里人不是很多诶,真难得。

芥川:………………好吧。

 

————

 

4

樋口:前辈,我带了一个小食分享盒回来,如果您饿了可以吃。

芥川:不用。不要做这些多余的事,汇报工作。

樋口:……是。

樋口:(啊…可是这个不吃掉就浪费了,前辈不要,我也不饿……给黑蜥蜴吧。)

【半小时后——】

立原:呼……今天还真累,有点饿了。咦?桌上怎么有个纸盒?

广津:是金拱门的小食分享盒吗?曾经我也认识一个人,把小食乐享盒说成小食分享盒的,然而第二天就不存在了。

立原:所,所以……这是敌人的警告吗?

广津:不,只是在说乐享盒的限时供应结束了而已。

立原:………………所以,这个可以吃吗?

银:(写在纸上)三等分

 

————Fin————

 

*以上段子是今天和姬友 @三杯两盏小酒 去M记,然后聊着天一起开的脑洞

*其实开脑洞的最开始是姬友,然而她并不想写……

*所以,好吧我来写,顺便催她码字,这个人开了个绝赞的脑洞的我跟你们嗦!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