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科打诨双辻路,如影随形一叶川

【原创】灾难?神明现世!(第1更)

*这次的背景设定继承了前篇→【齐照】《灾难!神明换班?!》←前篇传送门,齐照二人已经结婚,这回是两人儿子的故事,打了齐照的tag,应该不要紧吧~

 

前情回顾:齐灾里的神明接到了来着三次元的战书,红鸾星接管了齐照二人的感情线,在经过削减照桥光环&咖啡果冻&一只蟑螂的神助攻下,齐神终于在照桥面前暴露了超能力者的事情……经过一番推心置腹的交流,二人成为情侣!

 

这篇同人讲的是齐照二人的儿子——齐木栗泽,与一名身份特殊的少女的故事~


——————————


【序】

 

我的名字叫齐木栗泽,或许你还不认识我,但是提到我的母亲你大概就清楚了。对,我的母亲名叫齐木心美,曾经是世界第一美少女,现在就算嫁给了我的父亲,也是人气top1的美人哦。

 

至于我的父亲,齐木楠雄,其实并不是一个十分出名的人物。按理说像我的母亲这种美貌程度的人若是嫁人,必将会引发世界大战,然而世界到今日却依旧和平。这并非没有原因的,实在是这原因太过让人不敢相信——我的父亲,是一名超能力者。

 

心灵感应、瞬间移动、念动力、透视……可以说世界上一切你能想到的超能力,都集中在了我父亲的身上。然而这些的存在对父亲来说就像是一个悲剧,因为他并不能很好地控制这些能力。不过谁知道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就是因为悲剧堆积到了一定程度也会带来好运吧,神明让我的母亲走进了我父亲的生活。

 

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母亲当初会看上我的父亲……想想看,按理说一个有一千万种理由可以骄傲下去的女孩子,居然义无反顾地喜欢一个看上去平淡无奇又性格冷淡的男生,怎么想都是神明的恶作剧。令我更不能理解的是她居然可以在父亲的超能力暴露之后依然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这一点——世界第一美少女在对方眼中是肌肉和骨架、内心的各种小恶魔的想法也暴露无遗,这是何等残酷的一件事啊!

 

不过据说在父亲接受了母亲交往的请求之后,父亲的透视能力莫名其妙变得可以自由控制了,真是可喜可贺。这也许是神明赐予母亲坚持不懈的努力的奖赏吧!

 

总之,父亲和母亲的爱情故事是一个很长很长,却又充满神秘的故事。骑士最终用意念控制无声无息的摆平了“心美命”们的妄想,与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并有了一对爱的结晶……

 

而我和妹妹的故事,也许有一天,也会拉开序幕……对此,我不安,却也期待着。

 

————

 

【零】

 

每一个世界都有一个神明,默默地守护着那个世界。

但是如果是未被完成的世界……创造出那个世界的人,以及接触过那个世界的人,都把这个世界遗忘了的话……

那个神明将会消失。

 

微弱的一点点亮光,那是这个小小世界残存的记忆,现在这点亮光也一闪一闪地,即将湮灭了。如果有人能仔细看一看的话,有一个小小的女孩子,在这点亮光中,瑟瑟发抖着。

“不要……不要忘记……求求你……”

 

小小世界的创造者似乎并没有听见来自小小神明的请求。

 

某地,某时,某个(曾经的)文字爱好者,在发布出一系列无人问津的文字后,热情终于消退了,不再动笔。最初的一两年,关于未完成的作品,这名文字爱好者还留有遗憾,然而终究这份留恋被新的乐趣所取代了,作品被永久尘封在了记忆的最深处。

他甚至想不起来自己曾经写下过某一部作品。

自然,他也忘记了,自己创造过一个世界。

 

光芒,熄灭了。

小小的女孩子被黑暗吞噬。

虽然她知道自己并不愿意消失。

 

“如果,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该有多好啊……”

 

————

 

【壹】

 

我叫齐木栗泽,15岁。今天起将成为一名PK学园的高中生。即将和父母成为校友,想想还有些小兴奋,这所见证了父母从同学走向恋人的学校,将会给我带来怎么样的生活呢?

 

距离校门口还有一段距离,然而我身边汇聚的人却越来越多了起来,旁人的目光不断地向我投来。啊,我好像忘了说明了,由于母亲令人惊艳的美丽与父亲那称得上清秀的外表,充分得到优秀遗传基因的我和妹妹,虽然不至于像母亲那般貌美到引发世界大战的程度,但是比起所谓的明星也是不相上下的——差不多就是……那个令人无言以对的舅舅的人气水平吧。

 

什么?超能力?自然也是继承了的,不过或许是母亲的祈祷起到了效果,父亲超能力中不可控制的部分倒是消失了,从被动技能进化成了主动技能,真真是极好的。虽然我们兄妹二人的全部能力,相比起父亲的实力,仅仅是他带上控制器实力的一半左右,但是得益于此,却能拥有一个还不算太糟糕的童年。这样相比起来,反倒是来自母亲的那一份美貌带来的麻烦更为明显一些……不过是不可以抱怨母亲的,我们也并没有埋怨过她——母亲她,真的是百分之三百的美丽啊!父亲、我、以及我的妹妹,现在可是心美命的核心组成部分哦。

 

齐木栗泽,一年三班。

 

踏入新班级教室的那一瞬间,我还不知道,迎接我的,将会是一场怎样的挑战……

 

————

 

【贰】

 

如果有一名超能力者是不得不读心,

如果有一名绝美女子是习惯性猜心,

那么这两个人的儿子呢?

 

一般来讲,美男子不一定能吸引男生,但是可以吸引绝大部分的女生,当然了,也有能吸引很多男生的美男子的存在。

比如说,齐木栗泽,就属于无论在男女生中人气都相当高的那种。

他拥有王子般的气度,却不至于令人不敢接近,而是更加温暖的。

校园王子。

 

校园王子?嗯,很受用的称号,这已经是被这样称呼的第九个年头了。不是冰山美人,也不是邻家大哥哥,校园王子充分体现出一个男生的绝佳魅力,能得到这样的赞誉着实是令人开心的事情。

 

听着大家的心声,齐木栗泽坐在座位上,嘴角微微上翘着。确实,心灵感应这个超能力给他的父亲带来了非常糟糕的感受,但那是因为不可控而导致的。如今的他可以随意决定是否要听取他人的心声,也可以指定范围,极其便利。就像是观看视频时极其希望看到实时弹幕的人的心理那样,齐木栗泽的爱好,就是通过心灵感应去了解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说白了就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夸奖,但是又认为当面的夸奖不知道填充了多少水分,那么直接读心是最准确不过了的。

 

虽然暗搓搓地进行心灵感应是有些不太好……不过基于他仅仅听取有关自己的评价部分,而屏蔽了其他隐私,因此齐木栗泽觉得,自己这样或许只是……小恶魔的程度吧!

 

嗯?

奇怪?

 

愉快的齐木栗泽,突然疑惑地微皱起了眉头。

这个教室里,有一件不寻常的事情,正在发生——

 

为什么,明明有35人在班里,除去自己,现在只能感应到33人的声音呢?有一个人,仿佛消失了一般……

 

不会是……吧?!


————TBC————


*[第2更戳这里]


*好吧脑洞在写前一篇的时候就有了,现在终于开始动笔~设定里的齐木栗泽还有个妹妹叫齐木栗美,然后妹妹那边同样也有个脑洞,不过不确定有没有被写出来的那一天……


为了方便脑补,说下兄妹二人的设定:

(哥哥)齐木栗泽:比照桥信稍微浅一些的深蓝色头发,性格方面总体来说比较开朗阳光,但是也有小恶魔的一面,以及和照桥心美类似,习惯性地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妹妹)齐木栗美:类似齐神女体化之后的淡粉色头发,话比较少,但是实际上比较温柔,十分重视感情。

兄妹二人都继承了照桥家的美貌,但是论美貌程度不及心美,略高于照桥信。

兄妹二人同样继承了齐神的超能力,种类上完全继承,但是可以自由控制超能力,将被动技能变为主动技能,代价是能力可发动程度上远低于齐神。

年龄方面:兄妹二人并不是双胞胎,哥哥比妹妹大几岁,具体大几岁还没想好,等有朝一日写妹妹的故事的时候再说……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yo_川上舟 | Powered by LOFTER